放弃H9!霸气不输路虎,入门1.9T柴油+差速锁,非承载车身

我国国内汽车市场上因为庞大的人口基数,使得市场上每一个车型领域的销量情况也是大不相同,其中就拿轿车领域来说,每个月月销达到三四万辆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,不过虽然说

我国国内汽车市场上因为庞大的人口基数,使得市场上每一个车型领域的销量情况也是大不相同,其中就拿轿车领域来说,每个月月销达到三四万辆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,不过虽然说这一领域是非常的火爆,但是在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上硬派越野车型也是逐渐兴起了起来,其中最为出名的当属汉兰达,当年在我国市场上也是加价难求,但是高昂的售价对于很多车迷而言就难以承受,如今很多的消费者都将自己的选择转移向了我国的国产品牌,我们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这款车也是一款实力优秀的国产车型,就是下面要和大家分享的这款御风S16。11.78W放弃H9(参数|图片)!霸气不输路虎,入门1.9T柴油+差速锁,非承载车身

首先从这款车的外形风格上来看,作为一款中型SUV车型,该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71×1870×1828毫米,轴距为2790毫米,整车的空间性表现是非常的大气,同时前脸部分的造型也是展现出来了非常霸气的设计效果,粗壮的中网设计结合上两侧的凶悍大灯,让这款车看起来也是充满了攻击力,侧面的腰线设计富有肌肉感,花瓣式的轮毂加持也是让这款车展现出来了非常强大的气场,单就外形设计风格来说这个设计性还是非常不错的。

走进这款车的内饰部分之后,这款车的内饰部分的设计相比于同级别车型来讲也是非常的给力,很好的展现出来了我国的国产品牌在这一方面的强项,整个内部的用料细腻而又具有质感,同时还有着亮眼材质的加持,让它的内部也是很有豪华时尚感,同时嵌入式的中控屏也是很好的增强了这款车的科技感,档把的造型非常的狂野,内部设计也是与外形一样形成了相互呼应的设计风格。

最后就动力方面来说,该车所搭载的是1.9T柴油发动机,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MT或6AT变速箱,该套动力组合的最大输出功率能够达到150马力,同时部分车型还有着中央差速锁的加持,让这款车也是有着比哈弗H9更强势的动力表现,非承载式车身也是增强了这款车的越野能力。


相关阅读
汽车要闻
#热门搜索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