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完哈弗H9后再开坦克300,谁更适合我的老腰已经有数了!

说起哈弗H9,大家可以说是都不陌生了吧!它可以称得上是国产硬派越野车中的强者之一,饱受消费者们的青眯。而再说起另一款车型,坦克300,大家同样也都是熟之的!关于这两款车

说起哈弗H9,大家可以说是都不陌生了吧!它可以称得上是国产硬派越野车中的强者之一,饱受消费者们的青眯。而再说起另一款车型,坦克300,大家同样也都是熟之的!关于这两款车型,之前关于它们之间的内斗,我们也做过不少的评论!那么今天,咱不说那些,咱讲一讲它们之间的谁更舒适,来拯救一下粉丝们的老腰!

头一阵小编借来朋友的坦克300开了开,首先造型设计上可以说是就已经拿捏了我的灵魂,这是一款橙色的车型,非常的年轻时尚!相信年轻人对这个肤色都是没有免疫力的。并且它那四四方方的身躯,也是极具硬派气息的。而且坦克300车内的科技感、奢华感同样非常到位,与以往硬派车型车内过于机械的设计理念大不相同,真的是做到了外刚内柔!从这些优势上来说,哈弗H9可能已经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了!

当小编驾驶起来之后呢,整个车的视野是非常不错的,而且操控感也是属于很好驾驭的,并且舒适性上来讲,坦克300也给了我非常大的惊喜,它隔音效果做的是非常棒的,坐在里面,非常的巴适,绝对不会影响你的心情!而且当坦克300通过一些沙石路的时候,颠簸感也是非常轻的,一点都不会让你磕脑袋。而且座椅的包裹性也是十分紧致的,座椅的柔软性,轻松感也同样没有缺席,并且座椅可支持前后调节、靠背调节以及腰部支撑,同时具备加热、通风等功能,没事坐里面烙烙老腰喝喝茶水,汗蒸钱都省了。而且坦克300还拥有前双叉臂、后多连杆独立悬挂、儒行模式、真皮座椅等配置。驾驶着它,真真正正的会让你忘记,这是一辆硬越野SUV,驾驶体验与舒适度真的是不错。而回忆驾驶哈弗时,怎么说呢?哈弗H9的各方面也是可以的,而且座椅的柔软性,轻松感以及隔音效果也都是说的过去的,不过小编觉得舒适程度与坦克300还是要差点意思的,因为哈弗H9当初过多追求的就是越野,坦克300的造车理念就是要打造一款越野与舒适兼备的车型,在这一点上,哈弗H9可以说是已经“落伍”了!而且说到这里,谁更适合您的老腰,恐怕已经有数了吧!

车海茫茫,选车,当然还是要选择更舒适的车型,并且当今社会,大家也都越来越喜欢去越野与长途旅行了,所以舒适性也被更多的消费者所追求了。驾驶着一款外刚内柔、越野兼舒适的坦克300,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!你怎么看呢?


相关阅读
汽车要闻
#热门搜索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