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花缭乱的2021 CJ什么值得看?欧拉“喵星次元城”必须得投一票!

要问刚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的2021 ChinaJoy有多好玩?看看欧拉汽车的喵星次元城就知道了。到过现场就知道,这个说法毫不夸张。这场一年一度的游戏娱乐盛宴上,欧拉作为

要问刚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的2021 ChinaJoy有多好玩?看看欧拉汽车的“喵星次元城”就知道了。到过现场就知道,这个说法毫不夸张。这场一年一度的游戏娱乐盛宴上,欧拉作为年轻一代最爱的汽车品牌强势出战,也吸引了许多“女喵粉”前去围观体验,毕竟国内外前去参展的企业都看点十足,被称为整个CJ现场最具看点的“喵星次元城”就更是精彩不断。

已是第二次参与ChinaJoy的欧拉品牌,显然琢磨透了年轻一代的次元和喜好。甭管是哪一个次元的群体,都会被欧拉“喵星次元城”撩到。在今年CJ“喵星次元城”,欧拉联动多个IP,为喵粉们奉上了一场别样的夏日狂欢。比如惊喜降临“喵星次元城”的阿狸和喵铃铛,软萌可爱的它们引来众多小姐姐打卡拍照。在气温高达34度的上海,怎么少得了沁人心脾的汽水?这不,欧拉联合汉口二厂汽水,在热闹非凡的CJ现场与大家一起“哈水”。

不仅如此,喜欢freestyle的嘻哈迷妹迷弟们,更是在这里过足了瘾。在“喵星次元城”,知名Rapper龙崎亲临现场,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饶舌表演。甭管单押,还是双押,让喜爱说唱的粉丝大呼过瘾。

当然,作为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,欧拉的参展自然少不了萌萌的车型。这一次“喵星次元城”现场,主角好猫GT惊艳登场。作为欧拉旗下首款纯电性能车,好猫GT光是看起来就期待值满满,更别说最高车速160km/h和最长续航501km的硬实力。这辆既复古又未来、既精致又野性、既优雅又酷飒的座驾比起CJ现场的全新游戏无疑更具吸引力,不少小姐姐都被好猫GT强势“种草”。

可以说,这一次,欧拉“喵星次元城”的精彩呈现,再一次向人们印证了欧拉品牌在跨界营销和创新思维上的突破能力。这也正迎合了年轻人敢想敢做的个性特征。在欧拉看来,世界上的每一个次元,都是与众不同的一道风景。知心的欧拉当然不会放过这个能带给粉丝们极致宠爱的好机会。而这一次,以跨界营销和创新思维打造的“喵星次元城”,则是欧拉为喵粉们打造的又一个新城堡。


相关阅读
汽车要闻
#热门搜索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