坦克300越野版好评如潮,网友:城市版也差不了

在很多消费者心目中,坦克300已经不再是一款单纯的硬派SUV,因为虽然它凭借硬核的越野实力吸引了一众越野老炮,但这并不是所有用户选择它的原因,尤其是年轻消费者,相比之下,

在很多消费者心目中,坦克300已经不再是一款单纯的硬派SUV,因为虽然它凭借硬核的越野实力吸引了一众越野老炮,但这并不是所有用户选择它的原因,尤其是年轻消费者,相比之下,它的颜值、智能化、舒适性等层面的优势反而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。

小李是在年初入手的坦克300,几乎可以算是第一批车主了,作为程序猿的他没有太多越野刚需,之所以选择坦克300仅仅是因为这辆车有颜值够高,他曾调侃道:“在坦克300的衬托下,格子衬衫都显得颇有几分时尚……”

小李虽然是一位程序猿,但是他却与外界的认知不同,他很潮流,没有丝毫油腻,起码他真的不穿格子衬衫。看腻了城市SUV同质化的设计,几乎没有任何一辆车能让小李动心,但当买车成为刚需之后,小李也只能暗自安慰自己,等等,再等等。

直到坦克300推出之后,终于有一辆能够打动他的车,心动不如行动……或许,坦克300刚上市之初20天内就能订单破万,背后正是因为拥有一众像小李一样期待已久的消费者。

坦克300采用方圆有度的硬派潮流设计语言,“圆”使其更饱满,更强壮,更有肌肉感,“方”使其更硬派,更具越野属性,同时,坦克300也将复古经典和时尚气息设计语言完美融合,整体外观设计个性鲜明,堪称出街潮品。

再后来,莫奈版、城市版车型的推出,让作为颜控的小李有种说不出的心情:一方面他更喜欢后者,以城市版车型为例,专属雾灯盖板、轮眉、中网格栅、轮毂、电动侧踏、后视镜、门把手、行李架等细节设计,加之颜值粉、种草绿两款全新颜色,颜值,深得小李青睐;但另一方面,目前从订车到提车周期长达小半年,而他作为最早吃螃蟹的人,已经享受了半年多的回头率。

小李的坦克300多用在上下班代步,总体来看这辆车是十分舒适的一辆车,舒适程度丝毫不输城市SUV。对于他这辆“征服者”而言,21万多的价格,座椅加热、座椅通风、座椅按摩、自动空调、PM2.5过滤装置等高端配置面面俱到,疲惫了一天,开车回家时打开座椅按摩,在拥堵的晚高峰也能得到最大放松。

当然,每一个程序猿都是科技控,坦克300刚好可以满足小李,L2级自动辅助驾驶、车联网等大量配置的加持下,行车过程惬意加倍。

现在,小李化身坦克300“自来水”,向身边同事大力推荐这款车,且已经有2个同事到了等待收货的阶段。他们都选择了坦克300的原因也大致与小李相同,只不过,他们下订的是小李更中意的城市版车型。


相关阅读
汽车要闻
#热门搜索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