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兄弟车型一起,坦克300成都车展疯狂圈粉

周末的成都车展看了吗?今年的成都车展有数十款重磅新车一同亮相,但你要说哪个品牌、哪款车型最火爆?那肯定非坦克品牌莫属,坦克300、坦克400、坦克500等大将齐亮相,让坦克展

周末的成都车展看了吗?今年的成都车展有数十款重磅新车一同亮相,但你要说哪个品牌、哪款车型最火爆?那肯定非坦克品牌莫属,坦克300、坦克400、坦克500等大将齐亮相,让坦克展台成为整个场馆最火爆的地方。

 

 

去年成都车展,坦克300完成了首秀,自那之后热度就一发不可收拾,从终端市场来看,自去年年底上市至今,坦克300始终处于一车难求的销售态势;尤其是在城市版上市后,坦克300的销售热度再上一个台阶,提车等待时间已经长达三个月,但还是挡不住消费者们继续下单的热情。

纵观整个展馆,坦克300展车附近仍是全场最火爆的地方,围观的媒体和消费者数量可以说是全场最多;毕竟这是一辆一车难求的爆款车型,或许这些人不仅仅是来看车的,还有想要体验过后赶紧下订的准车主,因为切身体验完实车之后,没有谁会不为之心动。

对别的车企来说,成都车展自然是要大秀新车,但对于坦克品牌来说,除了要发布新车坦克500之外,坦克300过去一年的“成绩单”也非常值得好好秀一秀,毕竟在现在的汽车市场,这样的成绩单可以说是凤毛麟角了。

 

 

除了销量的傲人成绩,坦克300成功开辟集硬派潮流设计、硬核越野利器、超高智能配置和舒适越级体验于一身的新品类的“成绩”更值得关注,正是因为其开辟了新品类,才能一举打破存量市场的桎梏,一炮走红,尤其是前不久推出的坦克300城市版,创造性打造的全新品类——可“城”可“野”的硬派潮品,更是开创新品类的典范,这也是硬派车领域,首款如此契合城市潮人的车型。

以往硬派SUV的产品属性,无疑都太针对于户外,缺少日常城市驾驶的舒适性,因此很多的车型都是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里挣扎。坦克300城市版则完美兼顾了轻度越野和日常通勤,适合更多对于深度越野没有强烈需求的城市年轻消费者。

“简直太顺畅了!真的不觉得自己在开一个硬派车!”不少试驾了的准用户,都发出了差不多的感叹。要知道,坦克300城市版里的舒适性和智能性,绝对位于细分市场里最顶尖的一层,用户发出这样的感叹也就不足为奇了。

 

 

小编此前试驾中体验到,坦克300城市版底盘质感高级,配置也是十分丰富,整体的驾驶感受和以前开过的城市SUV并没有太多的差异,并且回头率还非常高;它采用全新的智能四驱系统,低速四驱、坦克转弯、蠕行模式、全新一代ATS全地形控制系统,全场景不在话下;整个动力输出都非常平顺,哪怕在走走停停的拥堵路况下,也几乎没有什么顿挫。

无论是实力,还是颜值,坦克300都具有满满惊喜,它想要在新车纵横的成都车展抢尽风头一点都不难。

 


相关阅读
汽车要闻
#热门搜索#